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会计职称考试评审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山东考区)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2017-05-14 00:00 浏览次数: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山东考区)顺利开考

 

  5月13日上午,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山东考区)在全省42个考点、525个考场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将历时4天,共7个考试批次,我省报考人数达14.8万人,较2016年增长34.5%。省财政厅巡视员文新三到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等考点进行了巡视,并通过全省会计资格考试监控平台对全省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和督导。

  面对会计资格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组织难度大等特点,财政厅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考务会议,围绕考试公平公正,以抓考试安全为主线,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并通过签订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派出多个巡视组赴各市考区开展考试巡视工作,督查考试实施情况,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