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会计准则制度 > 其他

关于就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具有权益特征的金融工具(讨论稿)》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8-10-12 00:00 浏览次数:

 广大会计工作者:

2018年7月,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发布了《具有权益特征的金融工具(讨论稿)》(以下简称“讨论稿”),向全球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7日)。为深入参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制定,推动我国会计准则持续趋同,请您对讨论稿提出意见,并于2018年11月9日之前将电子文本反馈至省财政厅会计处。同时,鼓励各单位以自身名义直接向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反馈意见。

中译稿全文仅供参考,如有与英文原文不一致之处,请以英文原文为准。反馈意见不限于讨论稿中所提问题,并请注意结合我国具体情况,最好能有举例支持。

联系电话:0531-82669793  82920823(传真)

电子邮箱:zd1607@126.com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济大路3号1616办公室

附件:1.具有权益特征的金融工具(讨论稿)(英文原稿).pdf

    2.具有权益特征的金融工具(讨论稿)(中译稿).pdf

 

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

2018年10月1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