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类第四期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2 10:58 浏览次数: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类


    第四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9月5日上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类第四期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一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齐鲁大地的68名入选学子参加了典礼。山东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文新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教务部主任张各兴出席典礼。会议由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焕平主持。


     


    495305092140120287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代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在财政部领导下近几年打造的以全国会计领军人才、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为首的享誉全国的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及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与香港中文大学、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联合打造的合作项目所取得的系列成就。卢文彬重点就本期山东行政事业类高端会计人才的培养模式、体制机制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做了具体要求。


     


    128524023041442849


    山东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文新三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多年来对山东财政工作以及全省会计领军人才、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文新三对有幸入选参加本期培训的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类第四期的68名学员表示祝贺。文新三强调,全体学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学习至上的理想信念,珍惜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为期三年的培养机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级,敢于担当,不负重托,潜心学业,持之以恒,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培养,用出色的表现向省财政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33388277393152084


     


    学员主余丽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主余丽表示全体学员将按照省财政厅和学校的培养要求,大力弘扬“诚实守信、客观公正、胸襟开放、进取创新”的中国会计精神,加倍珍惜在上国会的学习机会,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纪律严明,态度严谨,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努力夯实基础,汲取前沿知识,争取早日成为具有上国会特色,具有家国情怀的行政事业类高端会计人才。


    831676056206917004


     


    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贾志国、综合科科长国健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与会。


     


    185610467380421734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