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举办全市卫计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04 00:00 浏览次数:

 

临沂市举办全市卫计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为做好新旧政府会计制度衔接过渡,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11月24日-25日,临沂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财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巡察办指导科科长李怀疑、蒙阴县财政局监督办副主任胡守刚、山东财经大学教授王芳现场授课。授课专家分别从党纪政纪、财政监督管理、新政府会计制度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和医院执行新制度的衔接规定及补充规定做了系统解读。本次培训授课内容详实,案例丰富,结构严谨,深入浅出,同时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颖出席培训班并做讲话,要求各单位在2018年年底前要围绕会计科目调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强培训学习,全面掌握新政策,确保新旧会计制度无缝衔接。二是以县区为单位,做好会计信息系统部署,市财政局统一协调出台数据标准和接口给予指导。三是创新性开展会计咨询,加强财务管理,当好决策参谋。四是扎实开展财经纪律回头看活动,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确保资金管理安全、规范。

                    

 

855834354034709587

 

133276111373202672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