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蒙阴县以评促建助力会计基础规范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05 00:00 浏览次数:

蒙阴县以评促建助力会计基础规范化发展

 

为促进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推动单位贯彻落实会计法律法规和制度,提高会计信息质量,11月20日至23日,临沂市蒙阴县财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全县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展评活动。

 

 

展评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展示评比阶段,组织有关单位资深财务人员组成评委小组,按照《蒙阴县会计基础工作打分标准表》量化打分,经过紧张有序的评分、计分后,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对获奖单位奖励了电脑等办公设备,并对参展的38个单位均奖励了一台凭证装订机;第二阶段为观摩学习阶段,组织所有县直部门和乡镇全体财务人员200余人分批对获奖单位会计资料进行了为期3天的观摩学习,并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展评活动为各单位财务人员交流学习财务会计工作提供了绝佳平台,通过对比先进、相互学习,切实提高了财务人员对会计基础工作的重视度,为进一步强化全县会计基础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