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我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第三期培养班毕业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30 10:48 浏览次数: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


    企业类第三期顺利毕业


     


    5月26日,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企业类第三期毕业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毕业仪式由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焕平主持,山东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文新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易宏勋出席毕业仪式并讲话。


     


   


     


    文新三同志代表省财政厅对毕业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刻苦学习的拼搏精神,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精心施教、严格管理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文新三同志讲话)


     


    他说,我省自2011年启动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以来,先后举办了四届企业类、三届行政事业类、一届学术类、两届注册会计师类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班,形成了10个班级604名学员的高端会计人才团队。我省高端会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得到积极发挥,品牌形象更加突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期望全体高端班学员共同推动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继续前行,积极参与全省财政会计管理重大活动,促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顺利实施。


     


   


    (易宏勋院长助理致辞)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易宏勋发表了毕业致辞,祝贺所有顺利毕业的同学学成正果。他说,三年时间,转瞬即逝,三年前的入学典礼,仿佛就在眼前,今日的毕业是大家完成了人生中的一段美好旅程,也是踏上另一段人生旅程的开始。希望大家一是要懂得感恩,修炼人生的态度;二是要有持续学习的动力,勇立潮头的精神。财务发展日新月异,如今业财融合不断深入,会计人员的发展面临巨大挑战,会计处理的环境也日新月异。只有不断思考、不断创新才能应对社会的变化。三是要不忘初心,勇担行业发展的重任。努力成为山东会计人才的领头雁,带领和引领行业的发展,并通过会计这个行业的发展带动山东省经济的全面发展。


     


   


    (山东省出版集团的刘庆富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颁发优秀学员、优秀课题和毕业证书)


     


   


    (学员认真参加毕业仪式)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