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第五期培养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25 10:56 浏览次数: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第五期


    培养班顺利开班


     


    2018年7月2日,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第五期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山东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文新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焕平、山东省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王谦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焕平主持。


     


   


     


    卢文彬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本期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卢院长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环境和企业经营面临的挑战,希望学员通过三年的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发挥财务管理引领企业发展的作用。同时,他向学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重视课堂学习,认真听讲;第二,同学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学习层次;第三,配合学院老师做好教学管理,严格按照教学计划扎实学习。


     


   


     


    王谦处长发表讲话,首先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她介绍了山东省省委组织部打造的泰山、齐鲁两大系列人才工程的发展情况。山东高端会计人才作为其中的一支人才队伍,实施八年以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担负起重任,在加快经济强省建设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文新三厅长发表讲话,他代表省财政厅向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一直给予关心支持的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向在会计工作岗位上勤于学习、肯于钻研,通过层层选拨、脱颖而出的各位学员表示良好祝愿。文厅长介绍了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作的情况:一是成效显著,高端会计人才品牌效应日益突出;二是完善机制,推动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的健康发展;三是不辱使命,续写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二是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三是团结互动,共同提高。


     


   


     


    刘焕平处长最后发言讲到,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今天,会计作为一种通用的商业语言,在经济变革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是山东省加快会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学员按照确立的目标,奋发进取,推动全省会计工作转型发展,为会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王志福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向各位领导、老师对会计人才培训的高度重视和提供宝贵学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积极进取和严守纪律的学习态度,锲而不舍、砥砺奋进,为山东会计事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之后,全体共68名学员开始了课程内容丰富的第一次集中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