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来我厅作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12 17:21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监委2019年度“省直廉政教育宣讲进机关”活动计划,10月12日下午,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时耀华同志来我厅作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庆国同志主持,在家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时耀华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全面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强调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意义,重点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十九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六项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在此基础上,结合我省纪律审查、巡视巡察、信访举报等发现的突出问题,分别从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开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开展经常性的党性和廉政教育、注重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宣讲结束后,孙庆国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宣讲报告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用心学习领会宣讲内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公正理财、依法理财、为民理财、廉洁理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