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0:33 浏览次数: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山东省财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四党总支共同商定,结成党建共建对子。


9月29日上午,双方在省财政厅职工之家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仪式,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庆国同志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同志共同为结对共建揭牌,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仪式结束后,双方按计划在济大路财苑小区共同开展了健康义诊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丰富党建内容,创新党建形式,增强党建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