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举办党务工作者暨综合科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2 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厅机关党的建设、规范机关工作秩序、提升机关工作效率,近日,省财政厅举办厅机关党务工作者暨综合科长培训班,围绕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严格人事管理、强化纪律约束、保障机关高效运转、加强信息宣传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节奏紧凑、实效性强,在前期需求调研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实际工作需要设置课程。不仅邀请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厅有关职能处室还着眼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就支部建设、办文办事和保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明确要求,为切实发挥党建和综合工作在加快运转、保障落实方面的引领、支撑作用,促进财政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质量和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培训,参训干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有关制度规定,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对各项纪律要求的把握更加精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取得的收获和成果,切实体现到改进工作作风上来,体现到提高处室工作效能上来,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力提效做好财政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