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厅长刘兴云到兰陵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09:01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同志带队到临沂市兰陵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厅派第一书记。厅办公室、农业农村处、工商贸易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刘兴云同志深入庄坞镇小池头村、大城子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民增收、农村厕所改造、农业产业发展等推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与十九大代表、“时代楷模"、兰陵县委常委、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同志深入交流,观看代村发展宣传片,详细了解王传喜同志积极带动周边村发展致富奔小康的先进事迹。参观兰陵县装备智造小镇,详细了解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刘兴云同志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情况介绍,对兰陵县在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实施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刘兴云同志对厅派第一书记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他们因地制宜扎实工作,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努力完成好省委提出的“五个明显”目标要求。




刘兴云同志表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总书记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任务,财政部门责无旁贷,任务光荣而艰巨。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积极加大涉农资金投入,完善财政配套政策,为推进乡村产业、人才、组织、文化、生态全面振兴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财政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