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意 事 项

发布日期:2019-11-04 16:01 浏览次数:

一、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11月5日-29日

网上审核时间:11月6日-30日工作日(以各地市具体审核时间安排为准)

网上缴费时间:11月5日-12月5日 ,每日22:00前。

二、报名须知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www.sdkjxxw.cn)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报考信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上传本人近期正式彩色白底免冠照片(报考过2018-2019年度会计初级资格的人员照片为自动默认的,不需要进行更改)。

户籍、工作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地在青岛的考生从“山东青岛”报名口进入;户籍、工作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地在山东(不含青岛)的考生从“山东”报名口进入。

参加我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且学历为高中(不含)以上的和报考过2018-2019年度会计初级资格的人员,系统将根据数据库中的学历信息进行自动审核,其余的由各审核点进行网上审核(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的可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完成后请务必返回报名系统确认报名状态是否成功。



下一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