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15:37 浏览次数:

11月4日,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组成员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于全党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做好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深化制度创新、优化制度供给,以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财政制度,推动财政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财政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