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公示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12-10 10:38 浏览次数:

山东省财政厅

关于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鲁财会〔2019〕47号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你所报送的关于申请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与《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9号,2019年1月2日财政部令第97号修改)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执业许可。

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的负责人为廖利华。

三、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的经营场所为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清新社区东风东街4899号金融广场商务中心9号办公综合楼8层802室。

四、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的经营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代理记账;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

 

山东省财政厅

2019年   12月   3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