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到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2 09:02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到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调研。




刘兴云现场查看了省派文昌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办公场所,认真了解服务队队员工作、生活情况,查看了服务队党支部组织架构、内部管理守则等,并听取了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扎根基层、真抓实干,聚焦助力、服务发展的职责定位,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随后,刘兴云来到文昌街道新周村和北斗领航党建引领示范区共享式党建活动中心,了解新周村齐鲁样板村打造、主题教育等工作,详细询问村集体收入来源。他说,服务队要深入开展调研,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