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山东省财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8:23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12月16日,省财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寇任农同志作专题报告。寇任农同志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中国之治”显著优势的发挥、新时代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地位及面临的形势任务、发挥党的建设统领作用等3个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对全会精神和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就纵深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人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财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显之于效;要按照五项工作要求和“七个到位”任务目标,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财政流程再造,不断深化制度创新、优化制度供给,以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财政制度,推动财政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财政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