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通知公告

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1 12:02 浏览次数:

鲁财会〔2019〕7号

各市财政局,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省直各部门(单位),各省属企业:

现将《财政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财会〔2019〕3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我省推荐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可登录山东省财政厅www.czt.shandong.gov.cn门户网站“山东会计管理”专题页面下载),连同申请表中所填列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报所在单位审核。单位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报所在市财政局审核。市财政局审核同意后,统一报省财政厅。中央驻济单位、省直各部门(单位)、省国资委管理企业直接报省财政厅。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二、笔试时间为2019年5月18日上午8:30-12:00,笔试由财政部命题,内容包括企业会计准则、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英语。笔试为闭卷考试,全英语作答。全省统一在济南市考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0531-82669791、82920823(传真);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济大路3号1602室,邮编:250002。


财政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附件1: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docx



                                                                                                                                            山东省财政厅

                                                                                                                                           2019年2月20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