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郯城县举办政府会计制度记账系统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12 14:4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政府会计制度顺利实施,根据临沂市新的行政事业单位账务软件系统,郯城县要求各行政事业单位从2019年1月启用新账务系统进行账务处理。为帮助会计人员熟练掌握新旧会计制度转换与衔接,3月28日至29日,郯城县举办政府会计制度记账系统实务操作培训班,县直各部门(单位)和乡镇财政所会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培训效果和时间操作能力,此次培训地点设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多媒体教室。培训班聘请记账软件工程师进行现场演示,并要求学员在电脑上进行实际操作,实行手把手教学。本次培训授课内容详实、老师讲解详细、部署推进及时,使财会人员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理解更深入透彻,对有关账务的处理更明晰。下一步,郯城县将加大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政策协调和督导力度,有效推动政府会计制度全面贯彻实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