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齐鲁英才,蓄势待发——记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学术类)培养工程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4-18 09:09 浏览次数:

3月27日,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学术类)培养工程毕业典礼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隆重举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孙庆国、会计处处长刘焕平、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一平出席典礼。


 



 

刘光忠书记代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充分肯定了学员们三年来的辛勤努力,他指出,会计工作是经济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学员要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引领辐射作用,积极推进会计研究,加强山东省会计学科建设,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会计理论支撑。孙庆国副厅长代表山东省财政厅向学有所成的各位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寄语学员们利用理论知识和研究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山东省会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韩跃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向山东省财政厅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表达感谢,分享学员们的收获。三年多的学习生活,收获的不仅仅是丰富的专业知识,还有专业之外的理论和实务、拓展视野、完善知识体系。同时收获了师生情谊、同学情缘。回到齐鲁大地,继续为山东省会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领导们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