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安丘市财政局、审计局举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06 18:2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加强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 4月27日,安丘市财政局、审计局联合举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培训班”,财政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周复军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山东财经大学王敏教授进行授课,市财政局、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王敏教授对政府会计准则和制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政策变化中的难点和疑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和互动。王教授的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将新旧科目的内容进行衔接讲解,为财务人员提供了详实的理论指导,强化了理论功底。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增强了会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大提升了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认识及重视程度,拓宽了思维和视野,受益匪浅。同时,该培训班的举办也为全市会计行业培养和造就一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的专业会计人才提供了理论基础,对全市会计人才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各项会计业务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