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郯城县财政局举办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08 18:40 浏览次数:

为提升财政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发广大财政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郯城县财政局分别于4月7日-13日、4月21日-4月27日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了两期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县财政局各科室以及各乡镇财政所的92名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充分利用了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的师资和教学资源,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和专题研讨等培训形式,使两期培训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培训班邀请了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大学和四川省委党校等不同领域的教授及国家税务公务员培训中心高级讲师等,分别就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地方政府财政风险防范与化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热点解读、政府投融资平台综合运营管理、行政事业单位预决算编制与绩效评价等多个课题方面多角度进行了分析解读。各位教授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阐述,也有案例剖析,针对性、启发性、趣味性都较强。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课上认真听讲,互动环节积极提问,得到了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领导和各位授课老师的高度评价。通过组织这两期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财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优化了知识结构、拓宽了理财思路。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受益匪浅。要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之中,履行好岗位职责,开拓进取、大胆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县财政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