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省财政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07 13:31 浏览次数:


6月5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厅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其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全面把握、统筹推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厅党组要坚决扛起抓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厅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抓紧抓实分管处室、单位的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当好表率,层层压实责任、逐级抓好落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了《中共山东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相关措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