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临沂市郯城县成功举办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08:50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全面了解把握减税降费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郯城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街道、乡镇、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30余支队伍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6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阳煤恒通化工集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比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人员对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的掌握水平,既考核了参赛选手对减税降费知识的掌握操作能力,同时借助选手的回答和场下裁判的讲评,让广大观众更好的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知识竞赛全程在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的热潮,将对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落实、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踊跃抢答


为获奖选手颁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