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我省开展系统培训,促进政府会计制度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2019-08-19 17:5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省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效果,8月13日-14日,省直行政事业单位第一期政府会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济南珍珠泉宾馆顺利举行,来自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人大、省政协、省农业农村厅的30余名会计人员参加了培训。该培训是在6月份全省政府会计改革调研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分层次、分类别的实务操作培训,针对调研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培训班进行了集中讨论、重点讲解,较好的解决了各单位推动政府会计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装备处副处长刘明作为主讲老师,结合法院系统在政府会计改革中的经验和大量案例,从会计科目体系的建立到会计报表的编制进行了详细讲解。下一步,还省还将陆续组织事业类、医院类、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专题培训和讨论,推动我省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