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我省召开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会

发布日期:2019-08-23 14:18 浏览次数:

8月21日,全省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会在济南市召开,16市财政局分管会计工作的局领导、会计管理机构负责人、各考点考务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共120人参加了会议,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泽圣指出,今年我省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达10.78万人,同比增长12.7%,再创历史新高。同时,今年政府机构改革全面实施,机构和人员都进行了较大调整,考试时间又恰逢国庆节前夕,如何组织好考试工作,全省都面临重大考验。

钟泽圣强调,各级财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考试主体责任,精心做好考试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考务培训,全面掌握新修订的考试相关规则。三是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四是提高考试风险防控能力,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五是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考试服务工作质量。



会后,各市财政局分管会计工作的局领导、会计管理机构负责人就考务组织、会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市考务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加了考务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