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淄博市张店区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8 08: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新政府会计制度,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2019年8月13日,淄博市张店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在淄博会校举行,并邀请山东财经大学王敏教授和淄博会校老师为全区220余名财务人员进行了授课。

培训以财经理论、财经政策学习为基础,以实务操作和基本技能学习为手段,重点学习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理论政策。同时利用实训基地,采用基本仿真方式,模拟会计业务运行,融“教”、“学”、“做”于一体,做到财会理论和业务实训相结合,规范会计核算,保证会计信息质量,提高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水平。下一步,张店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将加强宣传学习、扎实准备、周密部署,以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为契机,加强会计核算与部门预决算管理、绩效管理、资产管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等工作的协调衔接,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通过组织这次培训,使广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准确解读了会计改革的新政策,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受益匪浅。同时推动了全区会计事业和财政经济的繁荣发展 。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