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基金招商新动能!山东(日照)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6 16:53 浏览次数:

9月6日,由山东省财政厅、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财金集团联合举办的山东(日照)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推介会在日照市成功举行。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峰参加活动并致辞。



李峰表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设立一年多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省政府投资基金投资项目1077个,基金投资742亿元,带动社会投资3092亿元。基金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投资效益逐步显现。



近期,以省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加快投资的意见》,重点围绕改革基金管理体制、降低基金设立门槛、提高基金使用效率、优化基金发展环境等方面,出台了20条政策措施,着力提高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的投资效率和市场化水平。秉持五个“更加”的理念,实现基金管理更加市场化,基金对项目支持更加精准,基金规模更加灵活,引导基金返投更加开放,引导基金让利和奖励力度更大,力争将山东的基金做到力度最大、环境最优、政策最好。

下一步,基金工作将更加关注基金管理人的质量和水平、更加关注投资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坚持基金招商,实施精准支持,切实提高项目投资质量和基金管理水平,让新动能加速成为山东经济的顶梁柱。



本次推介会通过网络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共有5420家海内外投资机构在线参与。推介会根据日照市产业发展布局,精准对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现代海洋、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等六大重点产业领域,面向省市35家基金管理机构,集中推介21个优质产业项目。推介会现场达成意向投资项目15个,基金投资额17.29亿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