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我省协助财政部顺利开展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软件测试

发布日期:2020-01-17 09:59 浏览次数:


为顺利完成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及时、准确完成全国内部控制报告数据的采集、汇总、分析工作,财政部会计司一行4人于1月13日来我省开展软件测试。本次测试在厅会议室举行,共有省、市、区三级12家单位参加,并有技术人员现场指导。首先,会计司米传军处长介绍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与2018年度的主要区别和改进,并对软件操作进行了简单讲解。随后,各单位现场模拟填报,对各项录入指标设置、系统评分规则、审核公式、相关提示信息等进行评价,从用户体验角度提出改进建议。测试持续三个半小时,完成了单户表、汇总表的填报和导出,发现并提出改进建议十余条,圆满完成测试任务。


 


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是掌握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情况的重要途径,是以报促建、查漏补缺的重要手段,我省将以内部控制报告编报为契机,持续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