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春节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山东省财政厅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1-19 09:01 浏览次数: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同志浓浓的关爱之情,在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的带领下,厅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我厅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兴云先后来到王常学、吕松年和周炳盛几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刘兴云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财政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深情关注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财政事业发展,对财税改革、机关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其他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离退休老同志,带去了节日问候;各处室也对本单位负责联系服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分别进行了走访。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厅党组在春节前夕送到的温暖和祝福,对山东财政事业发展进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积极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平台,营造了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他们表示,感谢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继续为山东财政的改革发展加油鼓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