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09:22 浏览次数:


金猪辞岁去,吉鼠踏春来。1月20日晚,山东省财政厅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厅机关2019年度工作,通报表彰年度优秀处室(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兴云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一年,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一年,是紧张忙碌、收获满满的一年。全厅上下下大力气挖潜增收,用坚韧迎接挑战,化解了“财政困难”;下大力气落实政策,用实干支持发展,贡献了“财政力量”;下大力气强化保障,用真情呵护民生,体现了“财政温度”;下大力气深化改革,用创新破解难题,彰显了“财政担当”;下大力气狠抓管理,用制度规范行为,夯实了“财政基础”;下大力气优化服务,用付出诠释奉献,提升了“财政效能”;下大力气全面从严治党,用党建凝聚人心,磨砺了“财政精神”。

刘兴云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之年,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各处室(单位)和全厅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财政职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勇于担当,加快推进财税领域改革;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

刘兴云要求,全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头拱地、往前冲,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上,厅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处室(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