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四期培养班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20-10-21 16:26 浏览次数: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四期培养班

顺利毕业

 

10月20日下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企业类第四期毕业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学术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副院长刘勤、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培训部主任张各兴出席毕业仪式。

 

(图一: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四期班毕业仪式

 

 

 

图二: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四期班毕业仪式)

出席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首先观看了“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企业类第四期毕业汇报”专题片,回顾了学员们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学习、生活经历以及所取得的专业成果、岗位职务成果等。 

 

 

(图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勤致辞


随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勤致辞,在致辞中,他首先祝贺四期班学员毕业并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提醒学员要时刻保持感恩之心,感恩山东省财政厅的选拔与培养,鼓励学员们一定要抓住会计行业发展机遇,奉献知识和才华,“坚守准则,不做假账”,带动整个会计行业的发展。同时,刘院长寄语学员们未来前途似锦,取得更大的成功,毕业后作为SNAI校友长期关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与学院共同成长。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孟高栋、山东省渔业船舶协会秘书长季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位学员代表全班学院回顾总结了三年学习历程,衷心感谢山东省财政厅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和悉心培育。

(图四: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孟高栋代表学员发言

 

(图五:山东省渔业船舶协会秘书长季勤代表学员发言


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宣读了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第四期培训班毕业通知、优秀学员、优秀课题和优秀班委名单。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第四期培训班学员顺利毕业。同时,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班委、优秀学员、优秀课题获得者颁奖。

 

图六: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宣读毕业学员名单)


最后,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三年的培训学习,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毕业既是过去时光的一个结点,又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回到各自岗位中,认真领会和落实山东省财政厅对于高端会计人才的定位和培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企业经营决策和管理工作,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关注会计行业和企业发展中的难题热点,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关注财税改革的重点难点,积极出谋划策;积极响应省财政厅的号召,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带领团队做出表率,带动周边会计人员的整体水平提升;充分发挥高端会计人才的价值,捍卫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的品牌,积极为山东省财政、会计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七: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讲话


钟厅长勉励企业四期班学员,要感恩、求知、奋进,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并预祝学员们的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毕业仪式后,山东省财政厅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领导、老师、四期班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图八: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企业类第四期集体合影


在学习期间,山东省财政厅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为四期班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学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唯有切实发挥领军人才作用,锤炼道德,磨练品行,锻炼专业,训练高度,才能不辜负各级领导重托,引领会计行业良性发展,培养带动更多的优秀财务人员成为杰出人才。

通过为期三年的培养,企业四期班学员们学习了知识,锻炼了专业才能,实践了课堂教授的方法,同时结识了一批优秀的专家学者;完成了课堂各种作业、讨论、汇报、毕业论文和课后阅读;参与了各种论坛和授课,传播知识,传播高端会计培训文化;取得了不少专业成果和岗位成果;同时也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工作任务和各种工作中的专业考验。

三年培养期间,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第四期68名学员中,有25人获得职务晋升,11人获得硕士学历证书或硕士在读,13人获得高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获得各类奖项24人次,累计发表论文54篇,主持或参与市级、省级科研课题14项,对单位内部、外部培训111余课时,3人入选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取得了丰硕的培养成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