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四期培养班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20-10-22 08:46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企业类第四期毕业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勤出席毕业仪式并讲话。



刘勤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四期班学员毕业并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提醒学员要时刻保持感恩之心,鼓励学员们一定要抓住会计行业发展机遇,奉献知识和才华,“坚守准则,不做假账”,带动整个会计行业的发展。



钟泽圣说,三年的培训学习,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毕业又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回到各自岗位中,认真领会和落实山东省财政厅对于高端会计人才的定位和培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企业经营决策和管理工作,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关注会计行业和企业发展中的难题热点,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关注财税改革的重点难点,积极出谋划策;积极响应省财政厅的号召,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带领团队做出表率,带动周边会计人员的整体水平提升;充分发挥高端会计人才的价值,捍卫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的品牌,积极为山东省财政、会计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年培养期间,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第四期68名学员中,有25人获得职务晋升,11人获得硕士学历证书或硕士在读,13人获得高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获得各类奖项24人次,累计发表论文54篇,主持或参与市级、省级科研课题14项,对单位内部、外部培训111余课时,3人入选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取得了丰硕的培养成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