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公示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准予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0-28 18:05 浏览次数:

山东省财政厅

关于准予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

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鲁财会〔2020〕55号

 

杨春燕、葛祥键、李武平、刘敬东、王凤荣

你们报送的关于申请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9号,2019年1月2日财政部令第97号修改)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

二、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股东为杨春燕(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70100240034)、葛祥键(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70100240031)、李武平(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70200470007)、刘敬东(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10300010013)、王凤荣(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230000162169)。

三、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主任会计师为杨春燕。

四、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经营场所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7566号财富壹号广场一号楼1206室。

五、山东泽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代理记账;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

 

 

山东省财政厅

2020年1026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