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举办《“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山东省财政厅离休干部纪念册》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9 09:06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编印了《“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山东省财政厅离休干部纪念册》,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记录了15位离休干部艰难而光荣的革命和工作历程。10月27日晚,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共同举办《“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山东省财政厅离休干部纪念册》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集体观看了《离休干部纪念册》有关视频,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国琴同志介绍了《纪念册》制作的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陈东辉同志为厅机关退休党员、在职党员代表发放了《纪念册》,并作了讲话。



陈东辉同志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山东财政事业的最大功臣。他们用实际行动创造了“坚定信仰、廉洁勤政、务实创新、理财为民”的财政精神,为财政后来人树立了光辉典范和价值标杆,是我们财政事业当之无愧的开拓者、奠基人。财政事业取得今天的辉煌,凝聚着老一辈财政人的全部智慧和力量,饱含着他们的殷切关心和支持。陈东辉强调,当前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省财政面临的改革攻坚任务艰巨而繁重。老一辈人传承下来的精神瑰宝,是我们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这一代财政人要继承老一辈财政人的优良传统,学习发扬他们的优秀品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续写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陈东辉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年轻干部、维护安定团结上继续发挥示范和教育作用。同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杨德峰,原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直老干部工作片区联络员庞敦之,原财政厅副厅长、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光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领导及厅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首发仪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