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20:1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8日下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财政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政府采购信息公开等事项。

关于2020年财政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的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推进力度大、措施实,工作成效明显。下步各有关处室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加力:一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数量服从质量、不“贪多求全”,用“绣花”功夫把每个绩效评价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每项绩效评价结果都经得起审计检验。二要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预算绩效管理处、预算绩效评价中心要及时把相关问题和应用建议与预算处(基层财政管理处)和各资金管理处室共享,为明年预算编制提供重要参考。三要加大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宣传力度,加强绩效评价的指导和考核,引导省直各部门和各地市持续强化绩效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关于修订《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管理办法》,会议确定,由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厅机关文件印发实施。另,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要在抓好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宣传推广的同时,积极采取措施提高网上商城运维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和巩固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