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济南市代理记账行业“第三届行业诚信亮证节”隆重揭幕

发布日期:2020-12-28 16:54 浏览次数:


济南市代理记账行业“第三届行业诚信

亮证节”隆重揭幕

 

12月26日,济南市代理记账行业“第三届行业诚信亮证节”隆重揭幕。活动由济南市代理记行业协会主办,以“信风劲、企服兴、中国梦”为主题,全市200余家代理记账机构共同参与,济南市财政局、民政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连线上海、成都、沈阳、长春等40余城市行业协会全国联动亮证节活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亮证”。参加活动的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签署《诚信公约》,并现场亮出《诚信公约》签署证书,向社会各界展示行业诚信形象。

近年来,济南市代理记账行业发展迅猛。从业人数、机构数量、服务覆盖面、营业收入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较上一年度机构数量增长99%,收入增长92%。代理记账行业为全市数十万家小微市场主体的日常运营提供工商登记代办、财税咨询、资质办理、政策宣传推广、政企对接等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诚信服务,创建优质服务品牌,不仅有利于行业自身发展,也将促进小微企业成长,从而为区域经济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亮证节是全行业的诚信宣言,倡导企业践行承诺,遵守规则,追求道德高线,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从业人员的健康成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