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第三期骨干会计人才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28 17:00 浏览次数:


临沂市第三期骨干会计人才

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1119日,临沂市第三期骨干会计人才选拔面试工作在城开大厦圆满结束。在前期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笔试测试的基础上,全市共有95名考生参加了面试,其中行政事业类49名,企业类46名,出考率达100%


555e61c1b28d566241d8657098e0eb5


 面试工作是骨干会计人才选拔考试的最后一关,筹备时间紧、持续时间长、人员流动大,保密措施要求严,为此,临沂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确保选拔面试工作零失误、零差错


b81836c66fa5629e5791198315d17f7

 

一是精挑面试专家,确保公平公正。从知名高校、大型企业及中介机构抽调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担任面试考官,邀请组织、人社部门现场予以指导监督。召开专家考务会,明确评分要求,严格评分标准,根据考生面试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判。

二是梳理面试流程,明确人员分工。抽调局机关22名工作人员,印发面试工作明白纸,对面试工作程序、关键时间节点、关键节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明确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并进行全方位培训和模拟演练,确保各个面试环节的组织工作衔接有序、高效运行。

 三是严密组织实施,严肃工作纪律。规范面试组织标准,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行政事业类、企业类面试区域相对独立,设置候考引导员及送离引导员,在面试现场专设计时员、记分员及监督员,于考前再次召集所有专家、工作人员开会强调严格执行所有规范,确保了考务工作的严谨性和保密纪律的严肃性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细致周到。试实行全场封闭,对考生、考官及工作人员的用餐进行了精心安排,为考生提供口罩、协调车位,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在规范中体现温馨,确保了整个面试工作的可控、有序。


98a3148669a57bfa89038cfe7d2066a


第三期骨干会计人才选拔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面试专家和考生对市财政局的周密安排和严密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60名最后入选培养工程的学员名单,在临沂财会信息网予以公布,并开展为期2年的综合培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