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刘兴云参加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30 08:48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正式揭牌。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宗涛参加揭牌仪式并到公司调研。



刘兴云详细了解了公司组建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表示组建财欣公司,加快推进全省划转国有企业股权充实社保基金、统筹运营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确定的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省财政厅作为公司出资人,将在政策协调、预算保障、业务配合等方面,不遗余力帮助公司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做大做优做强。下一步,省财政厅将全力支持配合省财欣公司做好省级行政事业资产接收工作和划转国有资本承接工作。



厅办公室、预算处、资产管理处、国有金融资本监管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