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财政动态 > 济南

泰安肥城市财政强化对外贸易支持打造市场新高地

发布日期:2020-03-27 08:53 浏览次数:

肥城市财政局坚持从深度和广度上强化对外贸易扶持,助力打造市场新高地。

一是鼓励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建设国际品牌。争取中央外经贸资金342.08万元对我市外贸企业予以扶持,其中231.64万元用于扶持山东泰鹏环保材料、山东泰鹏智能家居和山东三同新材料3家外贸稳中提质;71.11万元用于扶持山东泰鹏环保材料、山东泰鹏智能家居2家国际自主品牌建设;27.11万元用于泰安弘海食品有限公司和山东利百时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14.77万元用于恒丰塑业、鲁岳化工、三同新材料3家参加境外展会;10.3万元用于扶持佳禾食品公司和安东食品公司产品认证。

二是减轻外贸企业进出口商业风险,助推出口贸易。争取省级外经贸资金扶持出口信保企业,其中60.94万元用于泰安诚意智能家居、山东泰鹏智能家居和肥城金塔机械科技出口信保扶持,提高了中小微企业国际市场抗风险能力,并促进其国际贸易的良性发展。

三是鼓励外贸企业扩大出口规模和发展服务贸易。争取市级外经贸资金111.9万元,其中9.5万元用于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建筑类服务贸易出口奖励扶持;102.4万元用于山东阿斯德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出口1亿元项目、泰安瑞泰纤维素有限公司和泰安路通桥箱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带一路”新增出口项目奖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