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财政动态 > 济南

临沂:“民生实事”板块上线市政务督查管理平台

发布日期:2020-03-31 09:00 浏览次数:

民生无小事,实事惠民生。为认真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重大项目突破年”双年活动要求,确保今年20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临沂市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在“临沂市政务督查管理平台”上线“民生实事”板块,利用“互联网+”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有效落实。

一是实现科学管理。根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形成20项民生实事工作台账,系统按照工作台账科学设置时间节点,对于滞后时间节点的项目增加智能提醒和预警功能,督促各部门单位积极主动作为,按时推进重点民生项目。

二是实现督查数据安全有效。牵头单位上报的项目进展情况,经审核后即锁定,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三是实现平台数据多要素统计查询。平台可根据项目类型、工作成效、审核阶段等要素进行筛选,数据提取高效便捷,可为民生工作提供有效参考。

“民生实事”板块的上线实现了民生实事任务目标、推进情况、结果反馈全过程全方位电子化督查调度,将全市20项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更可靠、更详实的依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