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实务操作暨报告编报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17 14: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控制报告编报质量,推进各单位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根据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临沂市财政局联合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年4月14日通过网络直播课的形式举办了临沂市行政事业单位2019年度内部控制实务操作暨报告编报工作视频培训会。全市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市直及县区行政事业单位的内控业务骨干共2502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省政府会计咨询专家、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韩跃副教授,对新时代内部控制建设的新趋势、内部控制报告编报软件操作及内容、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实务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培训活动,市财政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市步调一致、上下联动,组建了市直及县区共8个内控交流微信群,组织16名内控编报专家随时为单位提供疑难解答。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网络直播培训,形式新颖,便捷高效,为广大参训人员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有效提高了培训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自身内控建设及内控编报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步骤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会后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升内部控制报告编报质量与效率,进一步构建和完善本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提高单位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