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16:46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6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统筹做好省级专项资金分配和预算执行、成立山东省财政厅“三保”工作小组等事项。

会议指出,研究制定《山东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财政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国办函〔2019〕44号)和《财政部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明确财政承担的职能,厘清具体工作责任,切实当好规则的制定者、执业的监督者、违法的处罚者。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监管力度,对违法违纪行为要严肃处理并公开曝光。要加强对政府采购有关制度规定的宣传,争取社会更广范围的理解和支持。



利益相关方及媒体列席:山东卓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