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机关组织收看“全省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09:07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9时,山东省财政厅机关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直播。厅领导张成家、李峰、袁培全、陈东辉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以“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海尔集团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介绍了海尔集团海尔集团的工业互联网发展探索和实践,聚焦赋能中小企业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模式新业态,分享他们的发展思路和管理经验。

会议指出,当前,山东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全省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论述,把发展工业互联网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构建网络、平台、安全三大功能体系,完善创新生态、产业生态、应用生态,优化工业互联网发展环境,为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引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此次报告会,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和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其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驱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以张瑞敏为代表的企业家身上那种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切实增强开拓进取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聚焦聚力实施财税改革攻坚行动,坚决打赢财政工作“十场硬仗”,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助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