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23 16:53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2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及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意见及有关法律法规,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要注重对财政领域新业务新问题的研究探索,拓宽知识广度深度,加强理论政策储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压实责任。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要抓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三要细化工作机关党委要对照“七个到位”的要求,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及短板弱项,谋划好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四要改进作风。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结合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排查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抓好整改,把财政干部“七个好作风”培树好,推动我厅作风建设更进一步、更上一层。五要加强监督。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和各项财政政策落地落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