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9: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山东财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6月29日晚,山东省财政厅在厅机关礼堂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和在家的厅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杰、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莅临指导。



15名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不但颂扬厅机关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特别是立足本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而且分享青年干部在成长中的收获,对人生的感悟,尤其是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祖国的大梦想之中,不断升华人生境界,用担当来书写人生华章,用奉献来增加人生厚度。从不同侧面充分展现了山东财政干部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抒发了爱国爱党爱财政事业的真挚感情。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近两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委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最后,李晓燕、张宇亭、侯盼盼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李明真、陈虎、周旋、孙境、国慧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崔文汉、黄琦、任浩林、张美景、万坤、刘科伟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离退休干部党委78岁老干部吕志孔获得特殊贡献奖。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比赛,充分展现省财政厅干部职工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推进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