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机关圆满完成党支部届中补选及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09: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以政领财,财随政行”,根据厅党组部署,机关党委及时组织了党支部届中补选和调整工作。通过严把时间节点和关键“选举拟任候选人、审定候选人名单、上报厅党组会审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明确支部委员会组成及分工”五个重点环节,确保了补选和调整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和有序开展。本次补选和调整工作,共涉及24个党支部,其中有22个党支部进行了补选,撤销1个合署办公党支部并新成立2个党支部。通过本次补选及调整,确保了各党支部组织健全,人员完整,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基础。

近年来,财政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部署要求,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制度到位、工作到位、监督问责到位和保障到位等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为财政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2018年以来,厅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逐年上台阶,先后共有9个党支部被评为过硬党支部。


经济建设处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补选

国有资产统计评价中心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补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