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淄博市财政局学习借鉴防疫组考先进经验 确保防疫组考工作双战双赢

发布日期:2020-07-20 17:30 浏览次数:

7月14日,淄博市财政局会计科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市人事考试中心,与负责同志交流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和组织考试工作情况,借鉴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完善会计考试工作程序和方案,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和组织考试工作水平。

一是学习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2020 年山东省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点学习考务组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对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考点防控物资保障及清洁消毒、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排查(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监测、考生健康管理、考点入场管控、考生入场查验、疫情应急处理工作、考后场所清洁消毒、防疫工作检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宣传培训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有了更直观的印象、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精准的把握。二是参考普通高考、公务员考试等防疫方案,结合我市实际,拟订淄博考区会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草稿,待修改完善后报局党组会研究。三是参考公务员考试成立工作专班模式,拟订淄博考区会计考试工作专班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各部门单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联防联控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组织考试工作双战双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