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机关妇委会、机关团委开展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财税政策落实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09: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厅机关妇女群团组织在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和生力军作用,7月21日,在厅机关二级巡视员、妇委会主任陈东辉同志带领下,厅机关妇委会、机关团委,赴泰安市开展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财税政策落实调研活动。



仲夏的泰安,岱青水绿、万物齐秀。在东平街道,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街道卫生院医养健康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并就财政支持公共卫生事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戴村坝,调研组详细了解戴村坝世界文化遗产、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情况,并就财政支持文化产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东平湖区,调研组深入查看了生态隔离工程及绿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湖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就财政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岱岳区,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庭院,详细了解九女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农民增收致富情况,并就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和财政支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融合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群团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财政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作用,努力增强业务本领,不断提升落实能力,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陈东辉同志在活动结束时强调,当前财政经济形势严峻复杂,迫切需要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推进落实。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九大攻坚行动”和厅党组“十场硬仗”,不断增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落实力,努力在打硬仗、攻难关、啃硬骨头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