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4 16:59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3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和审计问题整改、有关资金分配等事项。

会议指出,做好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抓好审计问题整改,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做好研究谋划、抓好推进落实。会议要求,要从提高认识、加强统筹、科学编制、精准指导、强化绩效五个方面抓紧抓实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

会议强调,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审计问题整改。一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扛牢抓实责任,对照问题逐一认真梳理、追根查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全面整改、见底到位、按期完成。二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各处室(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服务部门的工作指导、业务培训、检查督查,在“治未病”上下功夫,提前消除风险隐患。要在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加强对部门和基层整改工作的协调、服务和指导,压实整改责任、提升整改实效。三要完善机制、严肃问责。要通过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抓整改、促落实,把审计问题整改结果与各处室(单位)的工作和年终考评挂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