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9 16:50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学习贯彻《预算法实施条例》工作方案及有关资金分配等事项,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对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反馈的问题,在全面深入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在此基础上,以此为契机,要对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常抓不懈。厅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落实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促进厅机关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实施条例》出台是一件大事,内容丰富详细、规定具体规范,集中反映了近年来预算管理改革和财政法制建设成果,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提供了法治保障。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宣传《实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宣传培训、提高学习实效。要采取集中授课、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厅机关的学习培训,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要主动加强联系指导,组织好对口服务部门和市县财政部门的学习培训,确保《实施条例》宣传到位、贯彻到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